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体育节暨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14

4月13日下午,我院于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第六届体育节暨第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出席的嘉宾有: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副教授谢蓉蓉老师,副教授孙启元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2017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2014级、2016级辅导员汪清环老师,教学秘书潘一晖老师。闭幕式由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主持。

闭幕式开始,由总裁判长李琳琅老师宣读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宣读完毕后,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颁奖完毕,由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为此次闭幕式致辞,林书记代表全体师生,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辛勤工作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为期两天精彩激烈的比赛中,每位运动员在赛场上都不畏困难、挑战自我、勇于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共同谱写出拼搏进取的乐章个人赛上,运动员们勇创佳绩,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团体赛上,每位运动员密切配合,默契十足,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同时每位裁判员忠于职守,始终保持着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工作人员的统筹安排和精心准备更是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最后,林玉辉书记宣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体育节暨第六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此次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素质,彰显出我院运动员的风采与魅力。相信环院学子们将会继续秉承体育精神与竞技精神,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