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聚焦时代热点,亮出青年心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89

4月18日下午,我院团委理论学习研究会于笃行1-111开展了2017-2018学年“聚焦时代热点,亮出青年心声”主题活动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年级团总支副书记、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参。本次活动由我院理论学习研究会副会长苏泽锋同学主持。

活动在主持人以“山”、“水”和“空气”为主题的环境变化展示中拉开帷幕。在同学们对环境剧烈的改变表示惊诧之余,苏泽锋同学具体陈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全国两会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改革措施。后,同学们观看了采访视频“两会调查:环境保护”,了解了许多易于实行的环保方法。吴晓丽等同学围绕这一话题分享了自己平时的绿色生活方式。活动还通过“谁是卧底”游戏环节,结合制度和法制等关键词的含义,让同学们在趣味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最后,牛晓文等同学发表了自己关于环境保护的看法,让同学们加深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活动切合当下“环境”热点话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全国两会中的生态文明建设改革措施,使我院学子国家政策以及专业知识层面进一步认识环境问题分析环境问题,同时相信党和政府能够解决环境问题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