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07

  

4月1日至5月2日,我院举办了第三届篮球赛。各年级踊跃报名,积极参赛,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半决赛、总决赛的层层比拼,最终进入总决赛的是2014级男篮队和2015级男篮队。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进行紧张的热身运动,训练传球默契。比赛上半节,2014级男篮队比分稍微落后,但队员们顽强拼搏,奋起追击,迎难而上,随着场边的啦啦队口号越喊越响,他们增强信心掌握节奏,反超比分。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双方比分一度接近,2014级的球员以最佳状态争取得分,2015级员们也毫不气馁。队员用心跑位,互相掩护,场上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上篮展现比赛下半节,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赛场上演,场外的同学们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篮球队员们打气、喝彩比赛最后,2014级男篮队赢得了总决赛的胜利。

本届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力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