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中国青年声音话中国自信”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15


5月9日下午,我院团委在知明1-201举办“中国青年声音话中国自信”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理论学习研究会承办,理论学习研究会会长刘叶芳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刘叶芳同学由四个自信切入主题四个自信分别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接着,刘叶芳同学讲解了深刻学习四个自信的时代意义,同学们学习到了"四个自信"是一个有机整体,只有坚定“四个自信,才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才能不断增强全国各族人民的精神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支撑。随后,活动进行了“正话反说”游戏环节,现场欢笑不断,同学们在游戏中巩固了理论知识。活动最后,罗丽冰同学发言,谈谈自己对于当代大学生如何坚定"四个自信"的看法也引起了同学们的思考

本次活动让我院同学充分了解四个自信的时代意义,同学们认识到了肩负在自己身上的使命,在今后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坚持"四个自信",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