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3728

72日上午,我院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30号楼)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宣布校党委关于钱庆荣、甘莉两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金章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中层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金章副部长主持。

会上,陈金章副部长宣读了校党委决定,钱庆荣同志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原职务自然免除;甘莉同志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钱庆荣、甘莉两位同志分别发言。

钱庆荣同志在发言中谈了三点感言。一是感恩感谢。感谢校党委、校领导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和配合。二是齐心齐力。新的班子成员要同心同向,在服务学校发展上不遗余力,在谋求学院发展上再创佳绩。三是尽职尽责。要“勤学”,做到能配其位;要“多思”,做到智配其位;要“善为”,做到行配其位;要“推心”,做到德配其位;要“修身”,做到廉配其位。

甘莉同志在发言中谈到,感谢学校党委的肯定和厚爱,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加强学习;二是恪尽职守;三是严于律己。

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建设的重视,配齐配全班子队伍。同时,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行政和钱庆荣院长开展工作,与院长一道搞好班子团结,凝聚班子力量,带领全院教职工努力拼搏,共同奋斗,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杨玉盛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环境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注重班子团结,齐心协力谋发展;二是整合院内资源、盘活学校资源、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学科建设顶层设计,勾画行动路线图,推动学院创新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