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善待情绪,拥抱你我”心理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04

5月13日上午,我院于知明1-101开展了“善待情绪,拥抱你我”心理健康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我校心理健康协会会长冯福地同学主讲,由我院心理工作站站长李欢同学主持。

活动在一段轻松的音乐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开门见山引入活动主题——“善待情绪,拥抱你我”,指出情绪调节对于当代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接着主讲人冯福点通过分享案例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以及身边同学的心理状态,进行心理小测试及时发现问题。后,冯福地同学对心理健康的起源和概念进行剖析,介绍学校的心理咨询体系以及朋辈心理辅导普及心理健康关注和危机干预等专业知识。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呼吁同学们关注情绪,合理调整。

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开展,帮助同学们对心理问题和情绪调整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体现出我院对于学生心理健康的细微关怀,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生活,善待情绪。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