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环境学子环境梦”团学工作品牌建设总结暨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433

5月16日下午,我院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2018学年“环境学子环境梦”团学品牌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其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2017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杜凯老师2014级、2016级辅导员汪清环老师。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流程。第一个流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第二个流程,我院党委书记林玉辉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林玉辉老师提出我院以人才培养为重要工作,阐述了环境学子环境梦的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把学习当作首要任务,真正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的高素质人才。第三个流程,嘉宾老师们依次为思想道德篇、组织建设篇、学术科研篇、校园文化篇、体育竞赛篇、研究生荣誉篇受表彰的集体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第四个流程,优秀学生代表发言。2014级林玲同学、2014级徐琨同学、2015级郑福旺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留学感想、考研经历大学生活自己的经历来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念、不懈努力、学会自律、相信未来。第五个流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其老师致辞。张坤其老师表扬了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与工作中提高个人素质,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志存高远学习先进、追赶先进奋勇拼搏。

本次表彰大会是对过去一个学年团学工作成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在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我院学子定能认识到自己肩负的沉重使命,努力学习、兢兢业业,为再创学院辉煌而不懈奋斗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