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回收爱心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12

5月16日下午,我院在桂7、桂13、桃2宿舍楼开展了回收爱心纸活动,本次活动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我院实践部组织志愿者们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我院志愿者们先在共青团广场进行点名、签到,由负责同学发予绶带、明确任务、分组和分配任务地点。接着,三个志愿小组在各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前往桂7、桂13、桃2宿舍楼进行废旧纸品的回收与整理,收集到的废旧纸品主要有快递盒、牛奶箱、草稿纸等,志愿者们将它们分类折好放进麻袋中,再搬运至共青团广场大本营处进行统计,以便回收。活动最后,我院志愿者们在大本营处合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回收了大量的废旧纸品,让这些废纸可以更好地得到再利用,也让同学们从行动上认识到环保可以从身边做起,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