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化游新韵,生临其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旅游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四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492

5月20日晚,我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旅游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于图书馆大礼堂联合举办了四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音乐学院声乐专业研究生李丹同学王越发同学吴安琪同学曾担任过大型客场比赛评委的王子辰同学去年校十佳歌手芭乐组合成员易思佳同学以及来自各学院的20名大众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16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大赛正式开始之际,倒计时声音响起,观众们热情彭拜地随着屏幕上的数字一起倒数,点燃全场气氛。开场舞表演后,开始了决赛的第一轮,选手们两两组队共同演绎,选手们以实力和默契带来了《烟火里的尘埃》、《慢慢》、《时间都去哪儿了》……一首首歌曲让观众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中场时间,舞台上的特别节目轮滑表演《轮动青春》也引起了台下的阵阵欢呼和雷鸣般的掌声,现场气氛更加火热。决赛第二轮,由第一轮中决出的6名优胜选手和复赛中直通十佳的4名选手进行独唱展示,他们倾情的演唱和忘我的表演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女儿情》、《听海》、《身骑白马》等美妙的歌声在现场缭绕,感染观众们的心灵。经过现场激烈的比拼和评委精彩的点评,综合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委打分,大赛奖项尘埃落定。我院的赵浩然、王红辉、游铃慧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八名和第十名的好成绩。

此次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既增进了四院同学间的友谊,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尽管比赛有成绩前后,但从中收获的却不止是成绩,每位选手都勇敢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点燃自己的青春和梦想。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