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40

1122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建设发展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后,又一篇指引我们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结合国家“双碳”战略、学校“1-2-3-8”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突破发展瓶颈,当好拼搏路上的赶考人,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恒心和韧劲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全局和历史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狠抓落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通过集中学习、理论宣讲、实践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升学习成效。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