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91

1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笃行1-507开展了“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就业指导中心刘岩老师主讲,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学习。

刘岩老师以“地球安全卫士”视频切入本次讲座主题,通过福建省“互联网+”的项目让同学们了解到关于河水预警和水质监测系统及其相关产品知识。紧接着,他向同学们剖析了比赛流程,在介绍比赛背景时,他这样说道:“高校要培养的人才不止局限于背书或者研究,还需要创新。社会和国家的进步要依靠创新,要培养人才创新创业的意识和精神。”此外,刘岩老师还详细分析了我校近几届“互联网+”得奖的数据以及最新的“互联网+”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最后,刘岩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结合兴趣、社会发展和实际情况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中。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比赛的认识,激发同学们探索和创造意识,有助于推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