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01

为加深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知,1110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笃行1-508开展了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院研究生辅导员刘芸老师主讲,2018级本科生赵梦、刘钧宜分享了自身创新创业经验,广大同学积极报名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刘芸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各项创新创业的斩获,刘芸老师强调参与创新创业赛事,首先要写好一份商业计划书,这对于后续工作的开展至关重要。接着,刘钧宜学姐和赵梦学长就自身经历向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如何做好一个创新创业项目。刘钧宜学姐建议大家可以从自己的兴趣出发,想出与众不同的项目并坚持下去。除此之外,赵梦学长建议各位同学在路演时候应保持自信,注意服装礼仪并充分熟悉自己的项目。

通过刘芸老师及两位学长学姐的分享,同学们对如何更好开展创新创业都有了比较明确的认知,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创新创业赛事中获得佳绩。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