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士气高昂铸军魂,亲切慰问暖人心——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第六天军训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62

娇艳的晨曦温暖地抚摸着大地,轻柔的晨风里散发着青春的活力。1113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于西区田径场开展第六天的军训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前往训练场对正在紧张训练的学生以及教官予以亲切慰问。

暖阳当空,微风徐徐。张坤其副书记在训练场观摩同学军训,与负责后勤同学亲切交谈,军训学生交流心得。在交流过程中,张坤其副书记谈到:要借本次军训的机会,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凝聚同学们的集体意识,磨砺同学们的坚韧品质,并要求同学们在军训期间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在场的同学都频频点头,认真聆听。最后,张书记还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军训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军事训练,提高自身国防意识和军事技能。

此次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同学们都得到了莫大的鼓励,希望通过此次军训活动,同学们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