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行政综合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观梁厝品文化、学党史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9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学院行政综合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观梁厝品文化、学党史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务行政教师和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到达了梁氏宗祠区域,实地观赏了梁氏宗祠、门榕、梁敬魁故居和梁甘甘故居等红色景点。老师们结合梁敬魁院士、梁甘甘烈士生平事迹,重温党史以及新中国史,感受了浓厚的地方建筑文化特色,对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之后,大家还参访了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和三江口生态公园,共同感受了福州市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巨大的发展变化,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恢弘党史教育。

半天的行程丰富充实,融合了休闲交流、生态保护和党建教育,通过活动,增进了和老同志的学习交流,必将激发我院教职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