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相聚游园,欢乐跨年”主题元旦嘉年华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461

12月31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共青团广场举办了“相聚游园,欢乐跨年”元旦嘉年华游园活动,本次活动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党委叶燊副书记,团委陈志勇书记,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兼2013级、2015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也到场参与互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社联的工作人员们精心准备了“欢乐呼啦圈”,“海底捞月”,“套圈”三个小游戏。随着夜色的降临,同学们三三两两结伴而来,共青团广场逐渐欢乐热闹起来,同学们齐聚在此,体验着新颖的小游戏:“欢乐呼啦圈”考验着同学们的协调能力,参与游戏的同学边转呼啦圈边串回形针,现场一片欢乐;“海底捞月——筷子夹弹珠”游戏让同学们费尽心思,滑溜溜的弹珠调皮的滚动,一双筷子虽只是餐具,却也体现着中华民族的智慧;最受同学们欢迎的就是套圈”游戏了,参与游戏的同时还可获得精美的礼品,活动现场排起长龙,大家都希望能套中2017年的好运。

本次的游园活动展现了和谐美好的校园新气象,同学们相聚一起,在欢乐中迎接新年的到来。2017年,环境学子们也会继续加油,越来越棒!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