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798

9月21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笃行1-113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院长钱庆荣教授、副院长甘莉教授、环科系专业负责人佘晨兴副教授、资环系专业负责人薛珲教授、资环系主任罗永晋副教授、2020级环境大类1班班主任张伟芳博士、2020级环境大类2班班主任张勇博士、资环专业班主任孙晓丽博士、学院党委组织员汪清环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2018级、2019级辅导员章忠老师、2020级辅导员林慧阳老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林玉辉书记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培养爱国情怀,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健全体魄。其次,钱庆荣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与学科发展、研究方向与师资队伍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胸怀家国、管妥自己、巧配时光、收放有度、励力提趣。而后,甘莉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本科办学历史、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体系以及环境科学、环境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专业方案。教师代表张伟芳博士、老生代表2019级研究生陈雄建同学、2018级本科生刘钧宜同学依次发言,为新生们提供了大学学习的经验和建议。最后,2020级研究生代表王曼茜同学和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专业黄鑫怡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展现了新生的蓬勃生气。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开学典礼旨在让新生们更加了解我院的历史以及未来发展,对我院有更加全面的认知,进而在之后的学习生涯中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