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环工系教工党支部与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福建天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812

1016日下午,我院环工系教工党支部与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福建天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署仪式。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昭桓局长、福建天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明灿董事长、我院环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耀兴副教授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

会上,张明灿书记和刘耀兴书记分别介绍本支部建设情况,陈昭桓书记介绍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共建工作具体安排。随后,政校企三方代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

本次党支部共建拟通过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水平为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努力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发挥党建引领,提升党建赋能,促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合力打造政、校、企三维党建共建联盟,推进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推动高新区“三创园”建设,为建设福州科学城,全方位、高质量推动发展超越。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