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喜报——我院团委获2018年全国大中专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559

为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今年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开展了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过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全体指导老师和队员的共同努力,最终我院团委获得先进单位称号!

7月2日至7月19日,院组织“展吾小禹力,大美溪源江”实践队赴福州市闽侯县,与当地团县委、河长办以及水利局对接,深入基层开展河段巡查等“七个一”活动,全面参与河长制建设。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充实,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力行。从活动准备到活动开展,从巡河调研到环保宣传,无一不展现了环境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彰显青春活力。

7月2日至7月19日,院组织暑期社会实践队以闽侯县为根据地,开展2018年“环教意识先行,共护美丽溪源”主题实践活动我院立足专业特色注重实践创新,将环境保护与区域共治紧密结合,组织实践队奔赴福建师范大学溪源江流域,为溪源江流域的水环境保护和修复献力,进一步推进福建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充实丰富,成效喜人,立足专业,注重力行,展现了环境学子的风采。

在我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实践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我院获得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荣誉。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