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欧亚国家土地保护的大学合作 ”项目进展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Cooperation on Land Protection in European-Asiatic Countries》 (551857-EPP-1-20L5-1-DE-EPPKA2-CBHE-JP)

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1102

欧亚国家土地保护的大学合作 ”项目进展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Cooperation on Land Protection in European-Asiatic Countries551857-EPP-1-20L5-1-DE-EPPKA2-CBHE-JP  

我院承担的该项目为欧盟ERAMUS+项目,参加单位有意大利莫里斯大学、斯洛伐克农业大学、克罗地亚大学、吉尔吉斯坦国立技术大学、奥什技术大学(吉尔吉斯坦)、东哈萨克斯坦技术大学、南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科院土壤所、福建师范大学等十二所欧亚国家大学和研究机构,该项目重点研究区域土地退化和土地保护技术,项目执行期限为2015-2018年,执行期间共有11个网络视频会议(workshop)和6个暑期培训班(summer school)

项目启动会于201512月在中科院土壤所召开,项目执行第一次会议于20166月在斯洛伐克农业大学召开。2017年项目将举办第二次执行会议和三个暑期班。2017年的3个暑期培训班,分别在意大利、斯洛伐克和吉尔吉斯坦三个国家的大学举办。暑期培训班主要针对该领域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暑期班的相关信息和申请程序见 http://www.iucland.eu,欢迎同学和老师访问并报名参加。

 20161月项目启动会上我校项目负责人演讲


20166月在斯洛伐克农业大学会后参访实验室欧亚国家土地保护的大学合作.docx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