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新思想武装头脑,新气象引领时代”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558

11月18日上午,我院在笃行1-110教室举办了“新思想武装头脑,新气象引领时代”读书会,本次讲座由我院理论学习研究会出靓如同学、何锫蓓同学及何宇强同学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年级团副、各班班长、团支书和部分同学参与。

讲座伊始,出靓如同学让同学们观看视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从福建掀起的新一轮思想学习热潮,引入读书会主题。接着,由何锫蓓同学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书的主要内容与思想,从此书的目的以及想对读者表达什么,让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同学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读书会的最后,何宇强同学通过让同学们做游戏的方式,引导大家发表学习感悟。

本次读书会有利于同学们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社会责任感,更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而自觉把自我的人生理想与价值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融入到福建师大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实践中去。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