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2020年福建师范大学校园足球联赛第八名

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845

118日下午,随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对战社会历史学院的最后一场足球赛终场哨声的响起,2020年福建师范大学校园足球联赛在东区足球场顺利闭幕,我院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此前,在小组赛中我院就取得不错的战绩,分别战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学院,并顶住压力与经济学院打成了平手,以小组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出线。在整个足球联赛中,我院足球队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与队友配合默契,他们在足球场上的英姿深深映在现场观众们的脑海中。在过程中,我院足球队员在绿茵场上挥洒青春和汗水,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他们英勇的战绩充分展现了我院足球队的运动风采,体现了“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竞技精神,一路稳步前行,稳打稳赢。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与对手技术上的学习、交流和切磋。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