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校党委讲师团杨林香教授为我院教职工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601

1125日下午,我院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协和学院副院长杨林香教授作《意识形态领域突出热点与建设引领解析》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主持。

杨林香教授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舆论环境和意识形态相关重要会议,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阐述了新形势下做好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时代内涵,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她解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若干热点问题,提出要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杨教授强调,意识形态事关国家前途命运、事关党的群众基础和执政基础、事关国家的国际竞争力,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建设的前沿阵地,切实做到“四个必须”:必须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必须主动占领互联网宣传思想工作新阵地、必须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共同思想道德基础、必须发挥好制度保障作用。

林玉辉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步前进。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