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发布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597

 20201217日上午,在福建师范大学实验中心二楼多媒体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环境学院钱庆荣院长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

会上,钱庆荣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通知》精神,带领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肩负着为国家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重要使命。教育部制定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划定基本底线,是进一步完善导师岗位管理制度,明确导师岗位职责,建设一流研究生导师队伍的重要举措。

本次学习会推动了学院导师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要求,深刻认识承担的职责使命,引导广大导师结合研究生培养实际,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新时代的育人楷模。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