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68

122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桃苑7号楼党团活动室举行2020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此次入团宣誓仪式由我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桐同学主持,院团委负责人兼辅导员章忠老师、辅导员林慧阳老师和五位新团员参加。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现场氛围十分庄严肃穆。随后,李桐同学宣布新团员名单,并由章忠老师和林慧阳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佩戴团徽。接着,在校优秀共青团员、2018级俞怡芳同学的带领下,新团员们进行入团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整齐且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出我院新团员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宣誓完毕后,新团员代表黄蕾同学发言。黄蕾同学在发言中表达出她成为团员的激动心情和践行入团誓言的决心,她呼吁团员们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和超越自我,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紧接着,章忠老师向团员们大致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程,让团员们对新加入的这一优秀组织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章忠老师也向新团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新团员们能树立正确的三观,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为成为国家栋梁而努力奋斗。随着团歌的结束,此次宣誓仪式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入团宣誓仪式提高了我院新团员的团员意识,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团支部的向心力。相信此次入团宣誓仪式后,我院新团员会以饱满的热情践行入团誓言,努力向优秀团员看齐。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