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下载中心

福建师范大学举办报告会、讲坛、讲座、研讨会、论坛、年会审批表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906

审批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举办学术讲座、学术会议

审批流程

 

一、邀请专家学者

报送材料:《福建师范大学举办报告会、讲坛、讲座、研讨会、论坛、年会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2份(若课题组需要原件报销,可以多做1份,下同)

二、所在单位党委初审意见

报送材料:《审批表》2份(学院党委领导签字、盖学院党委章)

三、科学技术处审核意见

办理地点:旗山区行政楼509室

经办人:刘艳琼老师22867460

报送材料:《审批表》2份(科技处领导签字盖章)

四、宣传部审批意见

办理地点:旗山区行政楼707室

经办人:李老师0591-22867152

报送材料:《审批表》2份(宣传部领导签字盖章)

五、学术讲座、学术会议发布

报送材料:

① 《审批表》复印件1份(已审批)

② 《学术讲座、学术会议发布信息》电子档,接受邮箱:liuyanqiong@fjnu.edu.cn

模板格式

学术讲座【******】

 

  间:2021年****日(星期**)上午10:00

  点:********

  讲:******大学 ****** 教授 

  办:******学院、******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

专家简介:******,男,中共党员,******大学******学院,教授,博导。*******

温馨提示:一、请在我校科技处网页“常用下载”-“其他”处下载《审批表》,需提前3个工作日报批。境外专家还需要向国际处报批。请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

二、《审批表》填写注意事项:

1.保持主表格所有盖章栏在同一页上,勿转页翻面,写不下的内容可调整字体大小,另附页或者印在表格背面;

2.一场学术活动一张表格,勿将同一主讲人的多场讲座罗列在一张表上;

3.研讨会、论坛、年会只需一式两份表格,主讲人情况栏目空着不填。主讲人情况用会议议程、手册等形式提供。

4.学院、研究机构主办的活动,主办单位请相应写学院、研究机构。

三、海报信息请提前三个工作日发送科研秘书邮箱以便于海报制作。审批表两份其中一份审批完成取回后请交给科研秘书保管。会议场所借用请按照办公室要求。



 挂网海报模板海报-学术讲座-讲座人姓名和职务职称.txt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