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教代会代表和第三届工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277

2022105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旗山校区理工14号大楼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今园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院党委张承东书记致辞,倡导教职工要准确把握学校党委对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所做的重大部署,精准对接国家高等教育发展蓝图,主动融入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大局,深入贯彻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规划、重要任务和战略举措,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听取了钱庆荣院长对2017-2022年学院工作的总结报告。钱院长从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成效等方面对5年来学院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未来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展望;院工会主席王菲凤围绕“凝心聚力开新局,生态和谐促发展”作学院工会总结报告,对学院二届工会2017-2022年间开展的各项具有生态环保特色、充满温馨温暖的服务工作和成绩作了全面总结,并分享对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体会。

随后,会议以举手表态的方式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第二届学院教代会代表31名,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会议圆满闭幕。接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到 301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及确定各委员分工。新一届工会委员将本着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牢记光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提升工会的吸引力和服务力。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