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实验室安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复学返校前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681

  近期,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复学返校前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我院党委林玉辉书记、郑育毅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学院实验室安全进行部署。一是做好实验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对公共区域、实验室内部、仪器设备杀菌消毒;二是储备实验室防疫物资;三是实验场所的全面隐患排查,包括实验室水、电、气、门窗、危险化学品,并做好检查记录,留存相关台账;四是疫情防控期间安排实验室值班教师,进行日报告。

  各科研团队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认真对照《福建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返校前后实验室安全工作指南》,全面落实即将恢复的实验场所环境清理消毒和隐患排查整改,以营造健康安全环境迎接学生复学。

1:学院公共区域卫生消杀与消毒物资配备


2:各科研团队进行实验室内部的环境卫生与安全排查工作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