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81

 6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学院领导张承东、钱庆荣,工会主席王菲凤和年轻党员代表前往老党员方秋贤同志家中,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上,党委书记张承东为方秋贤同志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院长钱庆荣为老同志送上鲜花。张承东代表学院向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推动学院事业长足发展、后继有人。方秋贤同志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

颁发仪式后,方秋贤同志的孙子、学院领导、工会主席和年轻党员纷纷与老党员合影,一起见证和传承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身体状况。方秋贤同志表示,他每天坚持看新闻三次,关心时政。凭借深厚的积淀,他临场发挥,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结合环科所、学院的发展历程,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孕育和实践;结合个人发展经历,谈一个老党员对于环保事业的付出与执著;结合目前世界格局演变,谈习近平外交思想。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传承优良传统,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锐意进取,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