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550

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校党委巡察五组自2022914起对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校党委巡察五组组长:林国庆,副组长:李彬源。巡察期间,接访电话15880035136;电子邮箱:dwxcb@fjnu.edu.cn;通信地址: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党委巡察办,邮编350117同时,在理工楼6号楼201设置“巡察五组意见箱”。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校党委巡察五组   

2022914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