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13

926,我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会,校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合作与交流科科长郑青到会巡听旁听,学院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承东作题为《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思想 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主旨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岗位职责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安排,组织全院上下,线上线下联动发力,分级分层学。要充分发挥融媒体作用,广泛开展宣传,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营造好良好舆论氛围,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卷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联系起来学,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合起来学,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远见卓识、政治魄力和家国情怀。要带着问题学,把学习融入教学科研实践中,在学习中找到推动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措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的工作能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彬源对学习会作了点评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准备情况和学习效果,并结合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二要突出政治引领,落实首要任务;三要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管理;四要注重学用结合,提升学习质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