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09

114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院长钱庆荣副书记陈今园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线上教学效果,了解同学们具体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实地查看宿舍区域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按要求做核酸,晨午晚体温检测。就线上教学学习情况与同学们交流,认真倾听同学们相关建议,鼓励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和自觉性,紧跟教学进度。在考研自习室,老师们询问了备考同学的目标院校和复习进度提醒考生在冲刺阶段注意身体、放平心态。

病毒易隔,温情难阻。领导老师们的温情话语殷殷叮咛,坚定了师生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信心,也确保了学院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