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管理

我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050


    9月12日上午,在新区立诚1-301,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学院2016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苏玉萍副院长、张坤其副书记、环境科学系主任王清萍教授、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甘莉教授、资源循环专业系主任罗永晋副教授,实习带队黄宝铨教授、翁秀兰副教授、教师代表韩永和等老师,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2016级辅导员颜培玲主持。苏玉萍副院长做了毕业论文和实习工作总动员,张副书记强调实践期间的安全问题,王清萍老师介绍实习总体安排和要求,罗永晋老师介绍毕业论文(设计)安排和要求。最后,韩永和老师就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做了专题讲座,同学们对于论文格式有了清楚的了解。此次活动,帮助学生们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顺利完成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培养环节。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