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 “凝聚心委力量,助力心理建设”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88

为加强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工作交流,提高心理委员的专业素养及工作水平,1126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站在理工楼六号楼401举办“凝聚心委力量,助力心理建设”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心理委员们通过自我介绍和“好汉请抱拳”破冰游戏,现场气氛逐渐活跃,同学们在短时间内互相熟悉,消除了陌生感。接下来,同学们被随机划分为人数相等的三支队伍,开始了“齐心协力翻纸牌”、“欢乐投壶”、“心心相印”、“背对背的拥抱”等心理小游戏。过程中,三支队伍不相上下,赛况激烈,活动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心理委员队伍之间的交流,更好地将所学到的工作理念与形式运用到班级的心理工作开展中。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