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2022级专硕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13

   近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2022级专硕研究生团支部联合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人文地理班团支部于科研14号楼南302共同举办“肩负青年使命、共赴双碳愿景”低碳节能知识竞答团日活动,活动由周园园、张琦琦、王丙莹主持。

该活动旨在结合专业背景知识凝聚青年团员对双碳战略的共识,在校园中积极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校园风尚;提高青年团员自觉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自觉性,坚定青年团员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做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实践者、先行者,为完成双碳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竞答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抢答题、第二轮风险押分题和第三轮加赛题。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抢答,回答问题迅速敏捷,现场气氛热烈。

 “肩负青年使命,共赴双碳愿景”。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也望以本次活动为出发点,在国家对双碳政策号召下,贡献出我院学子一份青年力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