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52

12月2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由钱庆荣院长主持,学院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数十位教师参加。

启动会上,钱庆荣院长再次强调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具体安排,并要求各位老师按照计划积极准备。

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陈进生研究员应邀为学院老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交流与心得体会》的辅导报告。报告从申报书的基本要素撰写注意事项、容易混淆的概念、编写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作了细致指导,并根据教师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差异化、针对性的解答。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院教师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事项、申报书撰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