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学院领导接待日暨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58

为进一步拓宽学院领导与学生沟通渠道,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和利益诉求,切实为广大学生办实事、解难题,127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分别召开了两场学院领导接待日暨学生座谈会(研究生专场和本科生专场),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院长钱庆荣、党委副书记陈今园、副院长甘莉、工会主席王菲凤、院务委员罗永晋、教学秘书潘一晖、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前,辅导员向所带年级做了认真调研,学生代表们也广泛收集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和近期遇到的困难等。会上学生依次进行了发言,反馈在学习生活、学术科研、求职实习、课余活动、心理疏导、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院领导对同学们的问题依次进行耐心详细的回复。对于能够答复的当场给予解答;对于能马上解决的实际问题,立刻指定相关负责人跟进落实;对于需要向学校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进行分类汇总上报;对于学院的建设性意见,会后进一步调查研究完善。最后,张承东书记对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学院发展,通过各种有效途径向学院建言献策。

学院领导接待日暨学生座谈会是我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学院会继续做到密切联系学生,倾听学生心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积极构建民主、和谐学院。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