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党委副书记陈今园为青山党支部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14

121日晚,为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今园为青山党支部全体同志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青山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

本次党课分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两个部分。陈今园副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着重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及本质要求、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内容。在讲述“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时,陈今园副书记党章的历次制定及修正、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三个部分进行讲解,着重介绍了党章中的新表述新概括和新论断。她强调,党员同志必须认真学习党章,带头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学习生活中。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成员进一步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章的重要修改内容有了更全面的把握,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主动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