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迎新晚会暨2020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78

1130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于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举办2022级迎新晚会暨2020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院长钱庆荣、副书记陈今园、副院长甘莉,教师代表,辅导员各年级同学800参加晚会。

乐队带来的《最美的太阳》将晚会拉开序幕。随后,歌曲、小品、朗诵、相声、舞蹈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一场激情洋溢的《Wannabe》舞动观众们的心弦;歌曲串烧《下一次再见》《爱,在路上》有来自光的奇迹与热情,更有岁月似水般的柔情,将多首各具独特风格的歌曲紧密连接,歌声曼妙,旋律悠扬;舞台剧《看见你自己》展现了大学生从迷茫、悸动到自信、勇敢的转变,满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由“蓬荜生辉”组合带来的相声《讲规矩》幽默风趣,展现了语言的魅力,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小品《四大才子》更是让当场观众赞不绝口、开怀大笑,赢得满堂彩;古典舞《琵琶行》身韵结合,形神兼备,用柔美的舞姿诠释国风古韵;对中华近代以来百年历史的倾诉朗诵——《百年交响》,朗诵者们身形交应,高亢激昂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靓丽时尚的服装,灯光交错的舞台,模特秀《夜幕森林》走出了属于环院的独特魅力,台下欢呼声绵延不绝;“青春有我,奋斗有我,强国有我”研究生表演的《青春有我》尽展青年的无限生机与未来。晚会最后在大合唱《同桌的你》中圆满落幕。

本场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环院学子们的人生定会如同晚会般多姿多彩,在最好的年华中,迸发出不一样的烟火。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