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讲党史故事》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9

627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讲党史故事》,学院领导张承东、钱庆荣、陈今园、陈登龙、甘莉参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甘莉作主旨发言。

甘莉从《习近平讲党史故事》的发行意义切入,指出,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百余年里,党领导人民不断前进,奋力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崇高使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蕴含智慧和力量,讲好党史故事意义非凡。随后她结合个人体会,分享了一叶红船映初心、“半条被子”的故事、焦裕禄故事等,强调要学党史悟初心、筑牢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正创新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实际,谈学习党史故事的心得感悟,谈党史故事对办学治院的启示。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学深一点、学透一点,辐射带动全院师生广泛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利用好《习近平讲党史故事》,进一步感悟党史中蕴藏的强大精神力量,内化为创业干劲,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