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5

627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院领导张承东、钱庆荣、陈今园、陈登龙、甘莉参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

会上,张承东作主旨发言。他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事例,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深厚感情、对福建人民的关怀、对福建发展的深刻关心,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参考。当前,正值学院更名、加挂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学院学科布局调整和碳中和学科长期发展规划的关键点,要进一步激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前行动力,把蕴藏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发展成效。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下一阶段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民宗旨,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要聚焦“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在“快”“优”“实”上下功夫,强化学院在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的作用,主动对接联系服务政府部门、科技成果研发转化和绿色发展产业化,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交流了学习心得。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