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75

77日上午,我院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今园作主旨发言。她谈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对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成功实践的深刻总结,阐明了党的自我革命和从严治党的必然联系和内在机理。她结合工作实际,谈到必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党的建设根本原则,把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党的政治建设首要任务。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党史、用党史同悟思想、强党性深度融合,以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坚持自我革命放到学院事业全局中谋划推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时代生动实践、学思践悟,体现在尽职尽责、体现在学院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教育管理监督,锻造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党员、干部队伍。

会上,班子其他成员作了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作了总结发言。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