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院开展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述责述廉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30

829日下午,学院在旗山校区科研楼14号楼南302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2021-2022学年度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评议工作,同步开展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院党政领导干部和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政治素质方面、推进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增强领导能力方面、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方面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等4个方面展开述职。参加民主评议的对象对党政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测评。

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年度考核测评和述职述廉是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的重要步骤和举措,对于打造高素质的学院管理队伍,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面对2022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对照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实施方案,以身作则带队伍,凝心聚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