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代表集中收看校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29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氛围,97日下午,我院组织教师代表在旗山校区理工楼14号楼南301集中收看校2022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网络直播。

会上,宣读了2022年教师节表彰名单,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师生代表发言。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提出了五点期望,一要扎牢政治立场之“根”;二要铸就立德树人之“本”;三要涵养教书育人之“风”;四要精炼传道授业之“能”;五要传承百年师大之“魂”。校长王长平强调,要扎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表彰大会结束了,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教书育人,要脚踏实地、不断创新,要扛起环境人的使命,助推绿色经济发展。同学们纷纷对老师们的辛劳付出、传道授业表示感谢和敬佩。

收看表彰大会是我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相信我院教师必将牢记使命,树师德、铸师魂,汇聚起兴教强院的强大力量,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