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32

97日下午,我院在旗山校区14号楼南301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承东部署近阶段党建工作安排,并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这一主线,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做好统筹规划,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营造良好的氛围。要认真计划、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把握精髓要义,坚持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思政中,融入到教学科研实践中,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利用学院整体搬迁,提升改造机会,抓住党支部集中换届契机,重新凝练整合党支部建设优势,推进党建示范创建。

会议同时对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迎接校巡察工作等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肩负起主体责任,把巡察当作一次政治审查,对标对标检查清单,做好迎检工作,举一反三,进一步规范和创新党支部建设。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