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56

1024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旗山校区理工楼14号楼南301开展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院领导张承东、钱庆荣、陈今园、陈登龙、甘莉参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学院今后工作明确了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当前,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要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福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引导师生理性看待,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要加强阵地管理,落实“三早”,严格执行“三审三校”“一会一报”等制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和领导权,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着“为党育人”的理念,多角度、全方位构建完整的育人体系,营造“有温度”的三全育人氛围,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质量。要坚持底线思维,激发精神力量,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

会上,班子其他成员作了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作了总结发言。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