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53

1122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旗山校区理工楼14号楼南302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领导张承东、钱庆荣、陈今园、陈登龙、甘莉参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

会上,张承东围绕未来五年我们这么做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重点解读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快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修复重大工程、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制度、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等方面的精神要义,并结合我院事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谈了思路和举措。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想法设法,围绕抓好学习、宣讲、培训、宣传、普及、研讨这六个抓手,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细做深。各党支部要围绕这一主线,把理论学习与科研创新、教育教学、服务管理有机融合,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