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5浏览次数:75

1219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旗山校区理工楼14号楼南301召开线上线下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承东、钱庆荣、陈今园、陈登龙、甘莉参会。

会上,陈登龙作主旨发言。他谈到,把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定了到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未来5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结合科技创新转化和泉港石化研究院发展规划,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工作实际的指导意义,谈研究院的发展思路。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稳妥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持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立足于学院专业特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班上其他学员作了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作了总结发言。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