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386

10月19日,2005级环境科学专业20余名本科校友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教师代表王清萍、吴春山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毕业十周年聚会以“环科芳华,拾年不负”为主题,校友们穿着统一纪念T恤与老师们齐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主题班会上,林玉辉书记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感之情,希望毕业后的环科学子能“常回来看看”。环科系主任王清萍教授回顾了与2005同学们一起走过的快乐时光,希望校友们日后能继续加强联系、关爱母校相互帮助,将友谊一直延续下去。环科所吴春山老师希望校友们珍惜欢聚时刻,多叙同窗之情。2005校友依次向老师汇报了毕业后的从业经历和生活状况,与老师们回忆青涩年华。

会后,众校友与老师们共同聚餐,师生共同追忆昔日美好的求学时光。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