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2

428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在旗山校区理工楼14号楼30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结合党支部实际,认真谋划制定学习计划;要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和载体,把主题教育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和党支部品牌建设有机融合,把主题教育融入到教学、科研和学习过程中,切实提升学习实效;要深入调查研究,调研发现、自查检视存在的问题,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此外,会议还部署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党员、校园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责任落实等其他工作。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