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举办“牢记殷殷嘱托,不负切切希望”主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4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激励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责任。64日下午,由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主办,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分社承办的“牢记殷殷嘱托,不负切切希望”主题读书会于笃行2-203举行,22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读书会伊始,通过观看《我们在科技小院》纪录片,带领同学们了解中国农业大学农科小院将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以青年之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的事迹。随后,郑淑霞、徐艳蕾、陈澜、李小聪等同学围绕回信上台分享所思所感,进一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关怀和关于青年的工作纪实,呼吁同学们艰苦奋斗,做新时代“自讨苦吃”的有为青年。接下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高校系列重要讲话内容,领悟“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针对性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深刻内涵。最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一段振奋人心的关于中国成果展示视频,进一步认识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民族自豪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勇担中国青年的时代重任,牢记领袖嘱托及人民希望,笃行不怠,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青年。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